Cross

提问箱:https://box.n3ko.co/_/rikunana

Courage

小排球/月影

月岛大概有点不行……

哎导入备份的时候不小心把原先的删掉了……真的不是故意的!!

============================================





“你说什么?”

影山闻声抬头,坐在他对面的月岛单手把玩着一个小巧的mp3,另一只手始终放在桌子下面。

“没什么。”月岛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语气漫不经心的,就好像他刚刚真的什么都没有说。

“什么嘛,有话就说清楚啊。”

“可是今天份的勇气已经全部用完了。”

“?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懂你在说什么。”

“没办法,国王殿下是笨蛋嘛。”月岛露出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

影山立刻像被踩了尾巴的黑猫一般整个人跳起来,他捉住月岛的衣领,眼神凶恶,“说了多少遍不要那样叫我。”

“诶……好害怕哦。”这么说着的月岛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那么国王殿下是承认自己是笨蛋了吗。”

“才没有!!”影山的拳头捏得更紧了。

“可是这种……”月岛指了指自己的胸口,“通常是笨蛋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哦。”

“哦……是、是吗……”影山有点难为情地松开手,重新坐了下来。

果然是笨蛋啊。月岛理了理衣服,手肘支在桌上托着下巴,“不是笨蛋的话……”,他看着影山面前摊开的练习册,“这些题目也应该做得出来吧?”

可恶的月岛,明明知道我不会做。影山瞪着月岛,在心里用他那比小学生还贫乏的词汇量把月岛来回骂了三遍才终于开口说不会,仿佛这样他就能稍微占一点上风一般。

“那——”

“说了不是!!”打断了月岛却没想好接下去的话,影山急急忙忙组织着语言,“这是那个,那个……那个………………啊!因为今天份的智商已经全部用完了。”学着月岛的口气,一瞬间他有种自己好像说了什么很厉害的话的错觉。

他还因为这错觉而沾沾自喜了起来。 

“呜哇,国王殿下在得意些什么?不会是觉得刚刚那句话很厉害吧?不要学别人说话啊。”看到影山变了脸色,月岛就知道又被自己说中了,“不过国王殿下果然是笨蛋啊,智商可不是消耗品,既没法用掉,也没法补充。”

“那勇气就是了吗?”

“诶。”月岛愣了愣,他没想到会在这个时点被反击。

“因为你刚刚不是说勇气全都用完了,我可想不到有什么话是需要用完所有的勇气才能说出口的。”  

果然是笨蛋啊,月岛第二次在心里感慨着。

“基本上没有那样的话,只不过,跟你这种单细胞生物不一样,我的勇气特别的少,装它的容器也特别的小,一下子就用光了。”

“那,我的给你。”

“诶。”

“我的勇气,给你,不过相对的,你要分一点智商给我。”影山放下笔,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他看着月岛不知为何变得有些无措的表情,却没有像刚刚那样得意起来,生怕月岛下一句又噎得自己说不出话。

可月岛没有。他低下了头,两张电影票从刚才开始就被他捏在手心,手汗模糊了影片名字的一部分。

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打败了。 



评论(7)
热度(26)

© 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