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提问箱:https://box.n3ko.co/_/rikunana

闪轨/クロリン

语死早实在是不太会写,just随便看看……很短……&好大大你如果愿意把这篇当成shengrixiaozuowendehua……buyuanyijiuzaiqianzhe(x


===========================================





“你这么聪明,应该不会还不明白吧。”Crow居高临下地跨坐在Rean的身上俯下身看着他,后者身上到处是伤,深红色的制服外套狼狈地敞开着,鲜血渗出来染红了里面的白衬衫,就像那个人的眼睛。

“现在的我们,对彼此来说都是一个麻烦,你不杀掉我的话,就会被我杀掉。扮演朋友的游戏,早就结束了。”Crow继续说着,毫无感情的话语像下雪一样落入Rean的耳中,力量和温度正随着血液慢慢流出他的身体,他开始觉得冷。

Rean按住手臂上正汩汩往外冒血的伤口,“Crow……觉得这样就够了吗?”

“……你最好不要说无聊的话浪费体力,因为这将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话。”

“我可是完全完全、完全不够啊!!”Rean像是没有听到Crow的警告一般大吼着,尽管这让他逐渐愈合的伤口再次裂开。他不顾一切地伸出拳头命中了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后者似乎没有料到他仍然储存了这么大的力气,随着惯性向后倒去。Rean坐起身的同时鞋尖踢到了在先前的打斗中掉在一旁的太刀,他迅速欺身向前抓住了刀柄,顿时形势逆转,太刀精准地插进了Crow脸颊边的地上。

“我还有好多,想跟Crow一起去做的事,不是去扮演谁,也不是游戏,而是在现实中,还想跟Crow一起做更多、更多的事啊!”Rean大幅度地喘着气,双手握着太刀柄来支撑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不会杀你,也不会被你杀掉,我……”

话还没说完,Rean就失去了意识,握着太刀柄的手松开了,整个上半身径自倒在了Crow身上。

“喂?!Rean?”一瞬间Crow竟有些慌张,时间开始倒流,仿佛回到了在士官学院旧校舍地下4层和他并肩作战的那个下午,那个时候,他们还是能够给予对方温柔关照的关系,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一切也都还没有发生。

明明是敌人、麻烦的敌人,明明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明明那些话都出自自己的口中。

他突然不想去思考任何事情,只知道自己最终还是没有拔出那把太刀。

然后他抱起Rean,让他平躺在地上,确认了心跳和呼吸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不要把难题都留给前辈啊。”Crow苦笑了一声,将黑色的披风被扯成一条一条的帮Rean包扎好伤口,“好好感谢我吧。”






===========

利息还清啦!(不

无法下手杀掉Rean的前辈!感觉也萌萌的(……

好想看冬天的Rean啊!戴着围巾的Rean!说话的时候呵出一团白气,还有怕冷的前辈,然后把围巾给前辈的Rean!为什么这么少女!但是好想看!!

评论
热度(1)

© 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