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提问箱:https://box.n3ko.co/_/rikunana

闪轨/クロリン

半夜睡不着写的,语死早,没劲

并没有自掘坟墓的crow和并没有主动的rean


=============================







“对了,头带也摘下来吧,湿漉漉的绑在头上不难受吗?”Rean看着把头发擦得乱七八糟的Crow,后者刚从暴雨里回来,浑身上下都湿了个通透,仿佛暴雨本身。

“这可是我的幸运物,摘下来的话,一定会变得不幸的!”Crow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虽然在Rean看来那只是在装模作样,“所以只有这个绝对不能拿下来。”

Rean接过Crow擦头发的毛巾,面无表情:“我觉得没有人会相信这种话,而且我也给过你幸运回路了。”

“才没骗你!小时候有一天我在外面玩,也是像今天这样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嫌不舒服就把头带拿下来想着快点跑回家,结果突然就迷路了!你能想象吗,明明是从小玩到大的地方,最后只好找了个地方躲雨,哭了一个小时才被人找到。还有一次……”

Crow一口气说了一大堆,Rean却还是将信将疑。两人对视了几秒,Rean突然向高处伸出手,与此同时,Crow往后退了一步,挡下了Rean的手臂,将它放回原处:“好啦,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快去帮我倒杯热水,好冷。”他指了指自己只穿了一件T恤的上身,又缩了缩脖子。

Rean有些不甘心地走到房间的角落,“因为是Crow的事,所以想多知道一点……”他倒了杯水,准备转身的时候,暴雨的味道落在了肩头。

Rean忽然觉得这个从身后抱住他的人本身就像夏日里大太阳下的暴雨,不管是出现还是消失都毫无预兆,最后留下的,只剩没有带伞而被淋湿的自己。

因为Crow突如其来的举动,手中的杯子差点就掉在地上,杯里的水洒出来一些,沾湿了Rean的右手,还好水温不算太高。

Crow在他耳边说话,嘴唇近得快要碰到耳廓:“我不是告诉你了吗。”

“明显是骗人的。”Rean换了左手拿杯子。

“只有你这么想。”

Crow从下面抓住Rean的右手手腕拉近自己,舔掉了正顺着手背滚落的几颗水珠。水在空气中迅速变凉,少年的手却是温热的。

“……”Rean挣扎了一下,发现对方没有放开他的意思,便放弃了。这样也好,对方无法清楚地看见自己的表情,Rean不得不做些什么来让他看起来不那么慌乱,于是他拿着杯子递过去,“想喝水的话,这里有满满一杯。”

“我已经不冷了。”Crow把杯子接过来放在一边,下巴搁在Rean的肩膀上。

Rean抽回手,有些不知所措地将手背放在裤子上蹭了蹭,“……你还是回房间穿件衣服比较好,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Crow没有接话,只是默默地看着Rean的侧脸、耳朵和脖子慢慢变得通红,暗自觉得有趣。

“再说了,”Rean声音再次打破了寂静:“明明自己的房间就在对面,为什么要特地跑到我的房间来啊。”

“因为一个人做这些事很寂寞啊。”

是说擦干头发换衣服这些事吗,Rean看了看窗外,雨势比起Crow进来的时候丝毫没有减小,他似乎可以理解Crow的心情,但是,“你是小学生吗……”

还是毫不留情地说出了口。

“也很没劲。”Crow自顾自说了下去。

“……是谁说过两个大男人整天黏在一起很恶心的。”

“我可没说过这种话,怎么说你也是我心爱的后辈,嗯,不过是过去式了。”

“什么啊……”Rean被搞糊涂了,甚至让他错过了简单粗暴地说一句“不要耍赖”的时机,他好像明白他的意思,又好像不明白,他沉默了好一会儿,决定放弃思考。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硬要说的话,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喜欢?”有那么一瞬间Rean有些迷茫,那些话到底是怎样被曲折地解释成了现在这个意思啊。不过没关系了,如果他这么说的话。可是很快,他又垂下了眼睛,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

最终他转过身来,恢复了最初的面无表情,Crow仍然没肯松手,就面对面来说这样的距离未免太近,让人不知道该把视线落在哪里,Rean只好盯着他的右脸,“这也是在骗人?”

Crow冲着他笑起来,然后没有理睬Rean的抗拒,拥抱了他。


“是的哦。”温柔的声音从Rean的右边传来。



—END—



============

脑补的时候明明很萌,怎么写出来就一点也不萌了……

评论
热度(1)

© Cross | Powered by LOFTER